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美極了!有紅紅的花,綠綠的樹,青青的草,白白的牆,越看越喜歡,越看越讓人入迷。

  走進校園,一眼就能看見一個大花壇。這個花壇可奇了,每當同學們從他身邊走過,他總是向我們揮手。我路過的時候,他還在為我跳舞呢!更好看的是,每當風婆婆一過,紅紅的花兒馬上藏了起來,綠綠的葉子就跳了出來,紅花壇上馬上變成了綠花壇了。每當紅雨飄落,那些綠葉又藏了起來,綠花壇又變成了紅花壇了。

  再往裡走就能看見一棵高大的黃桷樹,它長得枝繁葉茂,有四層房子那麼高。他的根長得十分粗大。記得有一次,我和六個小夥伴一起才能把這棵樹圍住。他還是我們每個同學的象徵呢,因為它很勇敢,能戰勝嚴寒不怕風吹雨打;也很堅強,默默無聞的奉獻;它也很愛幫助同學,每到夏天為同學們送來了陰涼。

  我們校園的操場都是綠草如茵。同學們都很喜歡這個大操場,每當放學過後,同學們都喜歡在操場上打滾兒,做遊戲。假如同學們遇到不順心的時候,就會來到操場上,他們都開心的笑了。

  我們的校園,除了花草,還有樹木,除了樹木;還有教學樓,還有既勤勞又溫柔的園丁們。這美麗的校園,怎能不讓人喜愛了呢?

  四川達州達縣達縣逸夫小學五年級:程子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