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臨澤縣沙河鎮何家莊小學三年級 何文靜 

  座落在北盤旋路的,外觀不怎麼起眼的,就是我們的學校——何家莊小學。 

我們的校園,有整齊的教室,有千姿百態的花草樹木,還有天真活潑的小學生……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操場上的小草也偷偷地探出了腦袋,操場東邊的榆葉梅開滿了火紅的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蜜蜂,蜜蜂發出的嗡嗡聲,和着五彩繽紛的花朵把校園點綴得有聲有色。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操場封得嚴嚴實實的。操場南邊的老柳樹像撐開的綠絨大傘。操場東邊的太陽花開了,好像對我們綻開了笑臉。 

 秋天,柳樹的葉子變黃了,像飛舞的蝴蝶一片一片往下落。松樹一點兒也不怕秋風的到來,還是那麼綠,操場上的小草也換上了新衣裳,同學們都愛到草地上來玩。 

 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可是校園裡的樹木依然生機勃勃。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座美麗的花園式校園,也是我們成長的好地方。 

指導教師 靳紅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