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 

  秋天時,風無時無處不刮,有時寒風刺骨、黃沙飛卷,有時也微風習習,吹得人舒舒服服。 

  家鄉的秋風大多會給人一些涼意,但有時也狂風四起,颳得人睜不開眼睛。輕輕得微風吹在人的臉上,既涼爽又舒服;枝條不時的擺動,好似嬌美的姑娘的蠻腰。草坪里的小草,被吹得左右擺動,不知如何是好,紙片等一些雜物環繞着風一齊得意的在半空中飛,好像鳥兒一樣長了翅膀,在半空中自由而悠閑的飛翔,遠遠看去,又像一個個龍捲風。 

  狂風時,四面的天都變成了灰黃色,無數塵土飛跳着,頓時,天昏地暗,日月無光。飛上天的塵土似乎非常厲害,竟把太陽給遮住了!風呼嘯着從四面八方吹來,門店的鐵門左右撞擊,不時的發出“砰砰”的響聲,樹枝被刮斷了……大風過後,往往是“雨過天晴”,太陽重現光明,把自己的光芒重新灑向人間。 

  家鄉的風,悠悠蕩蕩,飄忽不定。

您正在瀏覽: 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