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自己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自己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一定是由感動組成的,因為世界處處瀰漫著感動。看到同齡人為了親人的健康與快樂而不顧及自己,竭力去創造,我們感動;看到一位母親用超乎尋常的力量保護自己的孩子,我們感動;看到為了社會這部精密儀器運轉而努力工作的螺絲釘,我們也會感動。 

  但是,我們被自己感動過嗎? 

  被自己感動,需要的,就是超越自己。所以,我經常坐在林蔭下,問問自己:你被自己感動過嗎?你超越過自己嗎? 

  我還是一個學生,對於我這個年齡段大多數人來說,超越自己,就是取得更好的成績。可是誰也不知道,我的心裡還埋藏着一個願望——成為一名著名作家。完成這個願望,才算真正超越了自己。 

  但是,這個願望才剛剛萌芽,要將它培養成一顆參天大樹,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我必須先扮演好生活的一個小角色。 

  於是,我努力地學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加強鍛煉,增強了體質;課餘時間,我學習繪畫、樂器、舞蹈,閱讀課外書,寫作,充實了自己;總之,我總是努力地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超越自己,做到最好”進軍。我明白,只要努力,再小的角色,也能成為主角。 

  於是,我扮演的這個小角色,慢慢地走向主角。我不但成績優異,各方面全面發展,還成為了全優生、三好學生。畢業典禮上,我代表班級做了發言…… 

  我知道,我繼續努力,我會成為一個真正的主角。 

  我能夠盡心儘力,在成為主角之前竭力扮演好一個小角色,我被自己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被自己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自己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