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安源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安源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大安源路口,就可以聽到奔騰的水聲從遠處傳來,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想到裡面看個究竟了。 

  今天天氣晴朗,爸爸帶我到大安源景區遊玩。因為是上午,所以很涼,進入景區以後更是涼風習習。這裡先經過一排排涼亭下的石路,看見還有一個大水車。又走了一些路,看到一個水車運轉着一個大鎚敲地的東西,爸爸告訴我,這叫“水碓”,以前人就是用這個打米的。接下來,我們才算步入景區。 

  這沿着山角盤旋小路旁是用水泥鋼筋做的護欄就像樹木一樣巧奪天工。欄外是澗水,這水很冰,可以讓糊塗的人清醒過來。一路走都有高坡流水相依,鳥語花香相伴。這使沒見過世面的我很驚奇。世上還真有這樣的世外桃源。不過,終點的瀑布才是最吸引我們的。 

  走了一些路,便到了這最美也最壯觀的地方“龍鳳大瀑布”。只見氣勢磅薄的水從萬丈懸崖上飛瀉下來,像脫韁的野馬,闊氣的奔騰着.飛馳着。爸爸對我說,這兒的瀑布比廬山的還大。聽了爸爸的話,我不禁為李白感到惋惜,他一定沒見過這麼雄壯的瀑布,不然就應該用“飛流直下三萬尺”來形容這的瀑布。瀑布被風一吹,水霧象下雨一樣漂沾在人身上。但人們是不會拒絕水霧的親昵的,一個個遊人來到瀑布前拍照,不一會兒就從頭到腳濕了個透。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我們也和瀑布留下了影。往下看,離瀑布不遠還有一個小潭,這裡水很深,旁邊石頭上刻有“金豬迎客”“麗人池”“聚仙台”等字樣,也許這裡面都包含有一個個動人的傳說吧! 

  欣賞完壯觀的瀑布,碧綠的潭水,高大的樹木,我們帶着無比依戀之情下山了。這個美麗的地方,真讓我心曠神怡、眼界大開啊!

您正在瀏覽: 大安源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安源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