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7) 班 蘇人   

  風兒在耳畔吹過,它們總是來無影去無蹤,讓人琢磨不透。它們時而性情溫和,如同媽媽的懷抱給人帶來溫暖;時而脾氣暴躁,好似被激怒的野獸令人不寒而慄。風兒的性格各種各樣,誰也猜不透。 

  風兒吹過,小鳥飛走了,只留下了枯樹獨自一人在哪兒“吱呀枝丫”地唱着過時的歌,顯得一絲寂寞、一絲孤獨。這是風兒孤寂的性格。 

  風兒吹過,田野泛起一排又一排的稻浪,害得那田鼠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悉悉索索地竄跑了。風兒只是想跟田鼠開個玩笑,它總有些孩子氣。 

  風兒吹過,湖水漾起了片片漣漪,幾條魚被嚇了個正着,從湖底“?溜”一下鑽出湖面,湖面立刻多了幾張“笑臉”。但沒過一會兒湖面又像往常一樣平靜,似乎什麼事也沒發生。風兒對“捉迷藏”喜愛極了。 

  風兒吹過,迷茫中的孩子忘卻了一切煩惱,快活地東奔西跑,任何令人不愉快的事兒也在這此刻悄然離去。風兒總愛給孩子消除煩惱。 

  風兒吹過,執迷不悟的人們也豁然開朗,心如靜水般明朗。在他們的心中,黑暗在一點點地消失,灰暗的眼珠里也放射出希望的光芒。風兒也想為世界帶來新的希望。 

  風兒,還在吹。當風兒再次吹過的時候,一切就像是變了個模樣。倒塌的房屋、連根拔起的大樹、滿地的狼藉、無處安家的人們…… 

  風的性格真是千奇百怪,誰也猜不透。 

  風兒是我們的朋友,也是我們的敵人——當它給我們送來清新,撫慰我們時,它就是朋友;當一幢幢房屋被它所摧毀,一條條生命被它捲走時,他便是敵人。這個寒假每當冬風吹起,爸爸總是說這冬風就是春天的信使,通知我們迎接春天。是啊,冬風吹了,春天還會離我們遠嗎?。 

  春風的洋溢,夏風的溫和,秋風的颯爽,冬風的刺骨,它們就像四姐妹,不斷輪迴……我也在這四季的輪迴中一年又一年快樂地成長起來 

  指導老師:陸李萍 

您正在瀏覽: 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