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一個及是神探又是一個象棋愛好者的爸爸。 

  他有一雙大大眼睛,高挺的鼻子。一頭又濃又黑的頭髮。 

  爸爸不管是在下象棋的時候,還是檢查我有沒有做壞事的爸爸時候。 

  記得暑假中的一天,爸爸早早的去勞動了,走的時候還不忘告訴我不可以看電視,可是我偏偏不聽爸爸的話,看了整整的一天電視,在大約爸爸快回來的時候關了電視。去寫作業。可是我還是被爸爸找到了蛛絲馬跡。 

在下象棋的時候,爸爸更是嚴厲每次幾乎都是不顧親情把我緊緊追迫,每次都會把我殺得片甲不留,有一天,我問爸爸可以讓我一下下嗎?爸爸說:“嚴師出高徒嘛,不可以讓的。 

看吧!這就是我的爸爸,他就是這麼嚴厲,讓我再也敢做壞事和惡作劇了。不過我明白這也是爸爸給我的一種特殊的父愛,我想可能是爸爸不善於表達所以才會怎麼做。不管怎樣,總而言之,統而言之,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