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單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簡單的愛 

  親情,是“愛”這個字中包含的最深刻的含義。親情,簡簡單單,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無論什麼時候,它總能給我溫暖;親情,關懷備至,只是一碗甘甜可口的清泉,無論什麼時候,它總能滋潤我們的心田;親情,細緻入微,只是一袋鼓鼓的,香香的米,無論什麼時候,它總能填飽我無止境的慾望;親情是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着些叮嚀,嵌着些囑託……在經歷了一件事後,我對親情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記得在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我正坐在桌前複習着自己還有些不熟練的知識,我碰上了一道難題,急得抓耳撓腮,腦細胞通通開動了也沒有一點兒思路,好不容易有了一點思路的時候,媽媽端着一杯水,走進了我的房間,對我說:“一會再做,先喝口水。”我被打斷了思路,心裡很生氣,口不擇言的對媽媽吼道:“你煩不煩啊!”只見媽媽怔怔地,說不出話來,把水杯放在桌子上,走出了房間。 

  媽媽從房間出去后,我也不做題了,我的心裡空蕩蕩的,我反覆地問着自己:這還是我嗎?我變了嗎?變得連長輩都不尊重了嗎?我走出房間,看見媽媽正坐在沙發上嘆氣,我的鼻子一陣陣發酸,十幾年來,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而我就是這樣對待媽媽的嗎?我躊躇不前,不知道該不該和媽媽道歉,“對不起”這三個字,涌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 

  親情猶如一江剪不斷的春水,流動的是遊子心中永遠的思念;親情猶如一丘數不盡的細沙,沉澱的是長年累積的牽挂;親情猶如夜空中的那顆北斗,指引的是迷途的羔羊,回家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