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襪子上的補丁,簡單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襪子上的補丁,簡單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真的冷了,似乎真的入冬了.... 

  被窩裡的感覺是短暫的,因為我準備向高考衝刺,必須起來晨讀.小腳丫凍得通紅,我蹣跚的走到衣櫃邊,尋找襪子.打開抽屜,又看見了那個小木匣,裡面是一雙陳舊的"花邊小襪",對於它還有一段故事呢? 

  那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懶洋洋的躺在床,模糊的睡眼還沒打開就隨手拿起了一雙襪子,用力往裡串,怎麼也穿不好.睜開眼一看,原來是破了一個小洞.我嚷嚷道:"媽媽我的襪子破了,重新買一雙給我!"在忙的媽媽說:"你先穿別的,我下午買去." 

  第二天,我看見床頭有一雙襪子,心想:"不是原來那雙嗎?媽媽根本不把我當回事."於是,我拿着襪子去找媽媽,媽媽好想看出我的心思,說:"本來我要重新買的,但是我看見破口不是很大,補補還可以穿呢?"我仔細看了看襪子,果然上面有幾條縫痕,雖然是不養眼,但是..."媽媽又說:"對,可以去買但是這雙襪子是你最喜歡穿的,所一你應該也不捨得丟掉吧!"我看了看手中的襪子,又看了看媽媽.本來想責備媽媽不關心我的一些話,現在卡在喉嚨又咽了下去了,眼眶裡閃着淚花. 

  之後,我更喜歡穿這雙"花邊小襪"直到我穿不了了.雖然已是陳舊許多,上面的幾條縫痕依然清晰可見的.我還把它放在一個小匣子里,好好的珍藏! 

  襪子上的補丁,清晰可見的縫痕,簡簡單單的愛!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襪子上的補丁,簡單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襪子上的補丁,簡單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