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人云百善孝為先”,年少的我們一天天長大,含辛茹苦把我們養大的母親卻一天天的變老了……

  也許我們不曾發現,為我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的母親竟一點怨言也沒有。而我們卻一天又一天的浪費光陰,可否想過,母親,她每天晚上晚回家的原因是什麼?也許我們認為她是在吃喝遊樂,閑逛市場。可事實誰又能想得到,她,我們偉大的母親每天晚上都在月光和微弱的燈光下為我們工作掙錢,為的是什麼?都是為了能讓我們過上好日子呀!不想再讓我們再回到她們以前過的那種苦日子,想讓我們吃飽穿暖,好好的學習,將來好有出息。也許每個母親節你們都會問母親想要些什麼,可我們的母親每次的回答都是;孩子呀!你好好學習,讓媽媽不為你操心就行。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發高燒,您就帶着我直奔醫院,不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您連忙把我放在屋檐下,並且脫下您厚厚的大衣,披在我的身上……那時,我覺得您的肩好寬,好溫暖,好可靠,我真的很幸福!但我現在長大了,我想為母親多做一點事,為母親而感到自豪!

  母親,我要用我的實際成績,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我知道“養育之恩”是回報不完的,但在我的心裡,永永遠遠都要為您做事,永永遠遠都要孝敬您!

  河南省禹州市回族小學六年級:程一冰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