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 

  愛 

  母愛有多深?我不知道。 

  去年爸爸下崗了,外婆生病了,原本就貧困的家庭失去了經濟來源,日子過得緊巴巴的。可媽媽怕我的身體失去營養,就給我買了許多補品,而自己就和爸爸天天吃白菜、蘿蔔。 

  我清楚的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買菜,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的咕咕叫,渾身沒有力氣,走一步停一步。媽媽看我這樣,就連忙掏出僅有的一元給我買了兩個苦蕎麥粑粑。粑粑雖然很苦,但我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甜味,我看媽媽早上只讓我吃了早飯,自己沒有吃,便決定拿一個給媽媽吃,可媽媽卻一個勁的說不餓。當時幼稚的我竟然信以為真,把另一個粑粑也吃了。回到家裡,媽媽餓得顧不上煮飯,就拿起昨天的剩飯剩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看着媽媽這樣吃飯,我的心裡酸酸的。 

  還有一次,我要買作文書,而媽媽說家裡還有作文書,並且給我講起革命烈士的故事。我聽得不耐煩了,就跑了出去。那時正是晚上,我躲在屋后的草坪里,心裡害怕極了,似乎周圍都是魔鬼。我真想回去,可有不想聽媽媽的嘮叨。後來我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那聲音是那麼的焦急,那麼急促。我在淡淡的燈光下看見媽媽的手在發抖。我衝出草叢,和媽媽緊緊地抱在一起。心一酸,淚水從我的眼眶裡流了出來。 

  啊!母愛是深沉的,是無法衡量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