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人世間,所有東西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但唯有母愛永遠是那麼偉大、無私,不會消失。

  小時候,我還沒有學會走路時,我總喜歡讓媽媽抱着,那種感覺十分溫暖。媽媽抱着我小心翼翼地散步時,我無比高興。於是,媽媽的手臂就成了我在當時第二個搖籃。

  上小學后,我不能再讓媽媽抱着我了。媽媽就開始和我手拉着手進出。媽媽把對我的愛意表達在了她那歷經滄桑的手上。放學時,媽媽總是拉起我的手,讓我上了自行車,用惡作劇似的語調向媽媽“報告”着自己的表現。這成了我和媽媽在低年級期間最大的默契。

  又上了一個台階——高年級了。我再也沒有這樣的閒情逸緻來與媽媽拉手了,每次見到媽媽只是匆匆地向她揮揮手。媽媽又改變了自己表達愛的方式。每當晚上,我做作業時,媽媽總是輕輕地走進書房,或是為我帶來一盒香醇的牛奶;或是為我帶來一個甜甜的蘋果……讓我在那繁忙的學習中也能深深地體會到媽媽給予我的母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母親的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之類的小事之中。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媽媽我一定會永遠記住您的愛!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學六年級:周小可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