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對我有着深深的愛,那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比地還大。媽媽對我的關懷和眾多母親是一樣無微不至的。 

  今天我回到家,就大喊了聲:“媽,我回來了!”媽媽便微微抬起頭,笑着說:“回來拉,快去做作業哦,在等等就可以吃飯了!”說完就開始忙碌了。我望着媽媽那身影,記憶回到最初———— 

  那天,我一起床就去媽媽的房間叫媽媽。但是我來到媽媽的房間,見媽媽的身子緊縮着。於是我跑去搖媽媽的手叫:“媽媽!快起來哦,你別賴床哦!”“蓉蓉,媽媽今天有事,不能送你到學校了。你拿2塊錢到學校買早餐吃哦!乖,快去,遲到的小孩老師不喜歡的哦!”媽媽說完推了推我,示意我快點去。我無可奈何地拿起書包地走向學校,心想:媽媽有什麼事呢?以前不管是什麼事她都會送我到學校的,即使我叫她讓我自己去她也不肯,今天她怎麼...?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學校。無精打采地上了四節課,心裡還在想着媽媽為什麼不送我來學校。快到下課的時候,突然。“隆!”天有不策風雲——下雨了!“呀!糟糕,忘記帶傘了。”我吶吶自語,“爸爸出差了,媽媽有事情。我怎麼回去呀!”頓時,心亂如楚。急出一身汗,忽然,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心裡又想:呀!媽媽不是說有事嗎?怎麼..?“蓉蓉,快來媽這,媽媽知道你一定不會帶雨傘的,便來接你了。”說完,便把我攏入懷中。剎那,我明白了——明白媽媽為什麼不來送我了。她,發燒了..一路上,媽媽忙把雨傘放在我這,生怕我淋到了,可她自己卻...媽媽呀媽媽,你不是已經發燒了嗎?你怎麼還....回到家裡,媽媽一進房間就睡著了,我急死了,以為她出什麼事,便喊:“媽媽!!你怎麼了?開門呀!”“蓉蓉,別吵,讓媽睡一會了。” “...”我乖乖地不喊不叫了,可過了一個鍾,媽媽還沒有醒來,我便破門而進..看到的是---媽媽,倒在地上。我嚇到了,連忙叫樓下叔叔來幫忙,我和叔叔一起幫媽媽送到了醫院...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這愛比天高;比地厚。 

  愛的詩篇,誰都會寫,愛的故事,誰都會擁有。母愛——這是世界是最大的愛!那愛即使用藍天做指,用海水做墨也寫不完!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