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愛一直都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愛一直都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有時是你生病時親人在身邊的陪伴;愛,有時是你睡覺時替你蓋好的被子;愛,在我眼中則是雨天里的一把傘。

  記得那是一次放學,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陽光灑在我身上,我的心情也異常地好。正當我幻想着晚上的紅燒肉時,刺耳的聲音突然傳入我的耳朵里:“下雨了,下雨了!”我連忙抬頭一看,呀!剛才還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天空頓時烏雲密布,時不時還有一些綠豆般大小的雨點砸在我身上。這陣勢,彷彿隨時會下一場“史無前例”的傾盆大雨。我開始慌了神,急忙躲到我的“救命稻草”——公交站牌下面。隨着時間的飛逝,烏雲也越來越放肆,“嘩啦啦”的流水聲與一陣又一陣的閃電一齊高聲“歌唱”。我心想:完了完了,今天下暴雨也就算了,居然沒帶傘。唉,悔不該當初啊,要是在播天氣預報時我沒把電視調到別台該多好,就算我沒看,奶奶看了也會及時提醒我。呵,現在可好,就連平日里人山人海的校門口都沒了一個人影,就別指望有朋友來了。唉,真是自作自受......

  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遠處出現了一個模模糊糊的人影,可惜傾盆大雨擋住了我的視線。她走近了一些,我大概看清了她的樣子:瘦瘦小小的身子,一隻手撐着一把傘,另一隻手不知拿着什麼東西;又近了一點,哦,原來另一隻手上拿的是一把小花傘;近了,更近了,透過朦朧的雨簾我看到了一張飽經蒼桑的臉,歲月的風霜已經使皺紋漸漸浮現,身上的衣服已經濕了大半......這是誰來着?耳邊傳來了親切又熟悉的聲音:"雨下得很大,你媽媽上班忙讓我給你送傘,我們走吧。”哦,原來是鄰居張阿姨呀!

  我接過傘,不知為什麼,心裡暖暖的,原來,愛一直都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原來愛一直都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愛一直都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