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群猴子愛跑酷(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群猴子愛跑酷(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兄弟永遠是兄弟 

  跑酷在中國慢慢地發展起來了,許多地方都有了跑酷團隊。許多團隊都發自己的視頻,團隊之間開始互相攀比。小北的好強之心動了,“我就想把社團弄成專業的團隊”。 

  他的團隊開始叫做“酷貓”。過了一年,有個江西的團隊也叫“酷貓”。“我們就爭執起來,於是決定改名字。我不想和別人一樣,也不是認輸。” 

  經過大會討論,“風炫堂”成了團隊的最終名字,小北就有了個“堂主”的頭銜。團隊實力慢慢強大,在瀋陽有了一定的影響力,許多的電視台和報紙紛紛採訪。小北和兄弟們開始去外地交流學習,去邯鄲、去石家莊、去北京……團隊裡面不僅僅有隊員,還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我的性格還是比較自作主張,有的時候因為意見不和而吵架,但是並沒有影響我們的關係”。 

  因為北京的宣傳力度非常好,“我的野心再一次被喚起,我決定離開風炫堂。但我依然是風炫堂的骨灰級隊員,兄弟也永遠是兄弟。” 

  來到北京,小北認識了“城市猴子”的一群跑友。同樣對跑酷的熱愛,讓小北又多了很多好兄弟。“在北京,宣傳力度不小。我們經常接到演出去各地,甚至去國外。拍攝廣告視頻,慢慢地我們在北京有了不小的名氣,把許多團隊都壓下去了。” 

  家在錦州的小豪每周末(假期)都要坐火車來北京訓練。“我變成了一個小旅行家,估計誰都沒有我的火車票多。去北京跟打車一樣。有錢嗎?不是,是有理想,有目標。我總是發各種牢騷:火車上的各種氣味兒和人品,京城各種人的態度和語氣……慢慢地我會說北京味兒的話了,北京的朋友都會說東北話了。”“我去了北京總是住國光家。我、國光、小龍,晚上總在一塊兒聊天,看大片兒,搶電腦。少了許多勾心鬥角,多了些誠心誠意。我不再是一個人奮鬥的堂主了,大家一起努力發展團隊。” 

  小北希望2010年版的小北是更牛的人,希望2010年版的“城市猴子”不用在室外訓練,不用自己花錢買阿迪、耐克的衣服,不用再為錢發愁。 

  “是不是覺得我很誇張?”小北認真地說,“其實一點都不。這些會是我們努力的結果,而且實際比這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有群猴子愛跑酷(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群猴子愛跑酷(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