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群猴子愛跑酷(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群猴子愛跑酷(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能戰勝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我很想知道在跑酷圈裡有沒有一個《隋唐英雄傳》般按武藝排座次的英雄譜。然而隊長小龍卻給了一個不軟不硬的釘子。“說到排名,無論是媒體所謂跑酷第一人也好,還是圈裡推舉的頂級團隊也罷,都是虛名。其實跑酷的精神,可以理解為是奧運精神的縮影,跑酷的過程便是自我挑戰,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過程。你能戰勝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小龍說,很多人進了俱樂部都會問:“我什麼時候才能像某某一樣?”或是“我要練多久才能趕上某某?”這種想法,從根本上就是錯誤的。跑酷不是競技體育。如果說有競技的成分,那最主要的便是與自己的競技,是和自己比賽並且挑戰自我的過程。 

  隊長小龍沒有講自己與跑酷的故事,卻一定要說說隊里的瑞士隊員Romain。此人中文名字是司馬靖,習練跑酷兩年有餘,擅長跑酷中的敏捷動作。曾與 Parkour Generation、大衛、日內瓦、巴黎以及Lisses等國際隊伍一起訓練。他漢語說得不錯,見到漂亮女孩兒還喜歡說北京話。只是搞不清楚哪裡該加上“兒化音”,乾脆全都加上才保險。小龍說,司馬靖不遠萬里來到中國,就是希望民眾都能了解跑酷這項極限運動。這些日子他不在,回國賺錢去了,開春兒准回來。司馬靖準備留在中國,最愛說的話就是:中國“萬萬歲”。

您正在瀏覽: 有群猴子愛跑酷(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群猴子愛跑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