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群猴子愛跑酷(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群猴子愛跑酷(7)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他 ? 

 ■只要有肉的地方,都有傷 

  “城市猴子”里誰最膽小?大家都保密不肯說。要問誰膽子最大,所有人一致公認是小北。 

  小北,本名白書語。今年只有13歲,是個愛耍怪又愛貧嘴的錦州"男孩"。攝影記者到天階拍攝他們訓練,小北一定要用石子擺出一個“北”字,蹲在旁邊,要求攝影記者給拍張照片。 

  2008年11月,新加坡的一家電視台拍攝“城市猴子”在後海刷街,小北第一次在戶外嘗試一個新動作。“說實話,這個動作在體操館里練習了也有百十來遍了,誰承想落地接個后滾翻腦袋就磕在了石頭上。”當時血流如注,隊員緊急把小北送到醫院。過程被電視台一鏡不落地播出了,小北說:“唉,丟人都丟到東南亞去了。” 

  小北傷得“出神入化”,“只要有肉的地方,都有傷。您想聽摔哪兒了吧?” 

  肩胛骨、手腕、腳腕、脛骨、尾骨……要寫,還真是很長的一個句子。小北說,“大剩”、小樹的身體素質好,有體操、武術的底子。他們所說的一些方法不一定適用自己。包括很多視頻教程,小北做起來也很不協調。小北需要自己去嘗試,去找方法,加上膽子最大,他成了隊里最容易受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群猴子愛跑酷(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群猴子愛跑酷(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