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就在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藝術”這個詞彙,似乎與我們互不相關。印象中感覺這只是屬於那些大藝術家們的,是高雅者的職業或一種生活方式,跟普通的老百姓關係也不甚密切。

  但是,世界上並不是缺少藝術,而是缺少發現藝術的眼光。

  在我們身邊,一些愛美的人,不管男女老幼,每次出門前,都會對着鏡子打扮一下自己的髮型,女的描眉塗唇,前後顧盼自己穿着的服飾是否合體時尚,顏色是否美觀與搭配。不是有句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嗎,這種隨處可在的美就是我們身邊的藝術。

  喜歡去西餐廳消費的人,一定會對某家西餐店中的裝飾風格情有獨鍾,那些具有異國風調的藝雕、典雅優美的壁畫和堂麗富皇的吊燈迷得人們陶醉其中。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現在去酒家飯店吃飯不太注重飯菜的口味價位,而更注重於進餐時的那種溫馨舒暢的好心情。一種新穎獨特的室內設計,一首輕快悠揚的曲子或一幅精美別緻的圖畫,都會讓你有淋漓暢快享受的感覺。此時的你不僅是吃客,而且還是一位藝術欣賞者。

  愛好時尚的女生,喜歡買一本精美裝飾的筆記本,在上面寫滿自己的話語,傾訴自己的心情;給自己的電腦穿上一身彩色的卡通電腦套,讓房間增添了亮麗的暖色調,這就是身邊所發現的藝術。

  誰說藝術就一定是歌唱家唱的歌曲,設計師設計的作品,畫家描繪的圖畫。有一種藝術是專屬於生活的,是普通人所創作的藝術,是從人們生活中挖掘提煉出的本質美和自然美。正是有這樣無處不在的身邊藝術,才會使得我們的生活繽紛多彩,人們每時每刻都在享受藝術的美。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銀河小學六年級:劉逗秋

您正在瀏覽: 藝術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