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編《月亮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月亮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妻子病了,丈夫很心疼,妻子想喝水,但是村裡只有一個湖叫月亮湖而且還有走很遠的地方。丈夫心疼所以帶了桶去打水,丈夫走到月亮湖,打完了水,準備回家時,聽到了嬰兒的叫聲,丈夫看了那麼可憐,就把嬰兒抱回了家。妻子看了丈夫抱着個孩子回來,病完全好了,妻子問他怎麼回事,丈夫把月亮湖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妻子。妻子看她的衣服跟月亮的顏色很相稱。妻子就把嬰兒的名字叫做月亮。 

  月亮長得非常快,三個月就整整長成一個少女了,她的美貌楚楚動人,到現在,她把以前穿的月亮顏色衣服改成合適她穿的群。一天丈夫去和妻子狩獵兔子,便叫月亮看好驢,過了幾刻鐘,一個巫婆過來了,把驢施了法讓它跑到遠方去,讓月亮迷路。月亮跑啊追啊,突然驢莫名其妙的不見了,月亮才知道自己中了巫婆的計,巫婆把月亮變成帶刺的玫瑰。夫婦倆都很着急,鄰國的王子打聽了她的美貌,便帶着巫師去那個森林找月亮姑娘,最後王子找不到月亮,在帶刺的玫瑰痛哭了起來,剛好王子的眼淚滴到那帶刺的玫瑰,一瞬間,玫瑰變成了月亮姑娘。月亮把一五一十告訴了王子,王子帶着巫師去消滅了巫婆。 

  月亮和王子舉行了隆重的婚禮,過好着美好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新編《月亮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月亮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