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編【西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西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編【西遊記】 

  作者:尚彬 

  我是尚彬!這是我的最新創作:“新編【西遊記】”。非常好看!好了下面請你自己慢慢看吧! 

  正文 

  .......很久以前唐僧師徒四人到太陽上去取經。這天他們路過一個星球,孫悟空查了他隨身攜帶的筆記本電腦,一查筆記本電腦說這裡是:土星。師徒四人繼續向前前行,來到了一個造型十分古怪的基地,基地旁還豎立着一座高大的塑像,塑像刻的是一位外表十分醜陋的外星國王,塑像下的玉石上刻着:此處是土星人的重要基地!閑人免進!孫悟空說:“那個人長得也太丑了!笑死我了!人不像人鬼不鬼!”豬八戒說:“哈!哈!猴哥!你跟我想的一樣!沒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比我老豬還丑一千億萬倍的人!”忽然從基地上空出現了一架UFO(飛碟),唐僧以為是太陽神,連忙跪下。孫悟空一看就一眼認出那個人就是土星人,連忙拿出隨身攜帶的M-16機槍向土星人的飛碟掃去。而土星人不慌不忙的從手腕上取下一個環形的圈,把飛碟罩了起來。豬八戒想拿B-51(重型機槍)去打飛碟,不料子彈打到了罩子又彈了回來,擊中了豬八戒手中的重型機槍。沙僧見事不妙,拿出一枚手榴彈向飛碟 

  扔去,炸到了飛碟可是飛碟卻好發無損,這回土星人把唐僧抓了上去,這可急壞了孫悟空等三人。最後沒有辦法,孫悟空只好去請觀音菩薩來幫幫忙,不一會兒,孫悟空把觀音菩薩請了過來。只見觀音菩薩抽出手中瓶子里的一根鮮嫩的柳枝,只見柳枝變成了一枚原子彈,把飛碟給炸了。幸虧唐僧在念咒語,要不是他也沒命了!最後師徒四人謝過觀音菩薩后又踏上了太陽取經的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編【西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