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  昏

  星期六,我剛從外面回來,天色已近黃昏了。我整個人便沉浸在黃昏的暮色中。

  開始,天空有點紅。正巧,我停留的地方在河邊。我邊欣賞着閃着金光的水面,一邊不由自主地發出讚歎:“美呀!美呀!一天之中什麼時候最美?當然要數黃昏了。”我又看見小河裡有一條條金色的鯉魚在向我招手。抬頭看空中,幾隻鳥兒在自由地飛翔,一眨眼功夫片,它們停在了電線上,好像五線譜的音符在跳蕩。一會兒,它們開了一個演唱會,有的跳舞,有的嘰嘰喳喳地唱歌,有的好像在當觀眾……

  不一會兒,太陽下班了,月亮在向我們招手,滿天繁星在向我們眨眼。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四年級

  吳曉穎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