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旱鴨子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旱鴨子學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名副其實的旱鴨子,碰水都碰不得。可是,去年夏天卻因為那件事情,我居然破了先例。也因為那次的事情,我學會了游泳。

  這,還要從那年初夏說起,我有一個很好的閨蜜,從小我們倆,就一起長大,在一起玩耍,我和她幾乎是無話不談。結果,卻因為一件小事我們倆吵了起來,也是唯一一次的吵架,那一次,我們一鬧得很僵。而恰好那個時候,學校開啟了學習游泳的課程,班上每個學生必須參加。巧就巧的是我們兩個都是旱鴨子。因為那一次的鬧彆扭我們好幾天沒說話,終於到了要上游泳課了,我們兩個慢吞吞的從更衣室,走到了游泳池邊集合。等到老師把注意事項和安全知識給我們宣傳了之後,就叫我們自由活動,可以自己下水去試游,等到到了一半時間之後,再回原地集合。老師一宣布完,大家就像四散的鳥兒,飛奔了開來。最後只留下我和閨蜜在原地大眼瞪小眼,誰也不開口問誰,這樣的關係真是很僵。

  兩個人對望了以後就把頭扭向一邊,然後,各自往相反的方向走去,也就在一瞬間,我的閨蜜突然腳下一滑,不小心踩到了水池邊的水,身體就劇烈往下墜去,我聽到了她尖叫的聲音,猛地回頭一看,發現她居然掉到了水裡。我當時什麼都沒想,只想把她救起來,然後猛的一躍,扎進了水裡。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把她救起來。她還在艱難的呼救着,我心急如焚地滑到她的身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會兒我無師自通居然會游泳了,但是,我沒想那麼多,畢竟,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把人救上去,我游到她身邊之後,把她攔腰一帶,慢慢的把她帶離了水面。

  也因為我當時的舉動,我們兩和好如初了。之後,她也叫我教她游泳,我們的關係又恢復到了從前。

您正在瀏覽: 旱鴨子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旱鴨子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