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安的黃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安的黃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永安的黃昏,給人一種溫暖和舒適的感覺,看無數遍都不會膩。

  太陽趁人們不注意,偷偷地躲進山裡,只留下一片絢麗的天空。瞧,橘紅色的陽光把天上的白雲曛得紅紅火火的,一層層雲疊在一起,看起來像一團又厚又重的棉花,柔和的陽光彷彿是一支神奇的畫筆,給橘灰色的雲朵們鍍上一層金邊。那金色的光輝彷彿在閃爍,在跳動。每一片紅雲都像是一個個可愛的精靈,一邊感受着溫暖的光,一邊在天上悠然自得地飄着。

  陽光又揮動着她的畫筆,將橘紅色搽在白色的房屋上,塗在棕灰色的亭子里,灑在黑黑綠綠的小樹上。那陽光像一隻溫暖,輕柔的手撫摸着我,慢慢地舒展手臂,我感覺我彷彿在飛翔,神輕氣爽,心曠神怪。世界彷彿都安靜下來了,只依稀聽到在遠處來來往往的車鳴。聽,“車……”這是摩托車聲音,“哐——”是大車加速的聲音。“唧——”這是剎車的聲音,還有“嘟嘟”聲是車喇叭的聲音。這此起彼伏,抑揚頓挫的聲音。多像一首秀氣的小曲子啊。

  清澈的小池塘,彷彿披上了一個把橘紅色的衣裳,在陽光的照耀,在閃爍着星星點點的光,讓人不由得暇想起來,是誰反天上的星星給摘下來放進水裡的?起進一瞧,你會看見池塘里有一個影子在和你招手呢。池塘周圍的小花小草也興緻勃勃地照着“鏡子”,那一圈花花草草的影子像是給池塘編了一圈美麗的花環。一顆調皮的小石子跳進池塘里,反這美麗的鏡子打碎了。只留下那一圈又一圈蕩漾的波紋。正想去責怪是哪個調皮蛋,可抬起頭看見餘暉那孩子燦爛的笑靨,誰又忍心責怪呢?

  橘色的天空一點點地暗下來,被深藍色取代。眼裡望去的地方全被罩上了一層暗灰色的薄紗。遠處的山黑魃的,遠處的樹是剩黑漆漆的影子,那一根根纖細的樹枝繁繁密密地交織着,印在深藍色的天空中。

  天暗下來了,馬路旁的燈亮起來了,令人湧起孤獨感。永安的黃昏雖然沒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特點,但卻有獨特的韻味。她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美麗、令人流連忘返。

  六年級:angeilff

您正在瀏覽: 永安的黃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安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