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老師,這個稱呼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就像我們的第二個母親,她給了我們關愛,給予了我們知識,我們應該感謝她。

  記得在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們在操場上開晨會,正檔晨會開了一半的時候我突然很熱頭很痛,當時我沒有告訴老師只是硬撐着,過了一會兒,我不知不覺的暈倒了。我模糊的看見老師的身影,老師將我抱到了門衛室里還個我倒了一杯熱水,然後給我媽媽打了電話,媽媽把我送去了醫院。

  啊!這一幕真是太讓人感動了。老師就像我的母親,不僅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還像母親一樣地關心我照顧我。我們,是一棵幼苗。是您,用您的知識灌溉我們成為了大樹。今天。請讓我們為您捶捶肩膀,緩解一些疲勞;請讓我們為您端茶倒水,我們是您終生的服務員;請讓我們為您獻上一朵花,因為您是在我們心中不可侮辱的“母親”!

  我們就開要畢業了,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您曾今批評不我,也表揚過我。你對我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老師,我真誠的對你說一話:“老師您辛苦了,我愛您。”

  六年級二班雪兒留

  六年級: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