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宿老師,您是我校一位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教師,您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想對您說:我忘不了您。

  那是在您剛帶我們班的時候,我的膽子非常小,上課不積極發言,生怕說錯了,您批評我。記得有一次,您提出問題叫我們回答,同學們都舉起了手。這時,您叫我起來回答。我低着頭慢慢地站起來,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地回答着,聲音小得簡直像蚊子哼哼一樣。同學們笑了。我把頭埋得更低了,臉紅得像一塊燒紅了的煤炭。這時,您非但沒有責怪我,反而親切又和藹地說;“你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責備你。”這時,您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勵的目光。我終於鼓足了勇氣,用響亮的聲音流利地回答了您所提出的問題,回答的完全正確。你高興地表揚了我。從此,同學們都積極的發言,即使我們答錯了,您也從來不責怪我們。

  您是一位偉大的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祖國未來的建設者。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一樣,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想粉筆一樣,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

  我忘不了您,親愛的宿老師。

  六年級:添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