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叫朱維梅,是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她的眼神中每天都寫滿了勞累,而講起課來卻生動有力,朱老師還有一頭打了中卷的烏黑短髮,她的性格十分溫柔。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不很好,上課老溜號。有一次,在語文課上,朱老師在娓娓動聽地講課文,歸納中心,雖然我的眼睛一直在盯着老師,但我的心思早都不在了,當朱老師問我中心句是哪句時,我才如夢初醒,趕快站了起來,不知如何回答,心裡七上八下,臉紅得像燈籠,尷尬極了。朱老師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讓我坐下,並附加一句:“下課來我這一下。”

  下課後,我低着頭,紅着臉走到了朱老師面前,心想:又要挨批評了。可朱老師並未批評我,她用溫柔的語氣說:“下節體育課不用上了。”說完,就讓我與她肩並肩坐下,為我補課,聲音中沒有一絲不耐煩。朱老師每講一段就用詢問的眼光看着我,如果我點頭,老師會繼續講,如果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老師的時候,老師會不厭其煩地再為我講一遍。

  這時,我在心裡暗暗決定:我以後上課不再溜號了,不能再浪費老師的時間了。

  從這次以後,我就會好好學習,不再讓老師操心了。

  作者:丁逸文  指導教師:孫丹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