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學五年級老師,名叫陳慧敏,她戴着一副眼鏡,那烏黑的青絲中夾雜着幾根白髮。 

  陳老師很愛我們,她愛我們每一位同學,把每一位同學都視如己出。

  她很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每天都得打點滴,陳老師總是關心地問我:“王茜,病好了點嗎?用不用回家休息?吃了葯嗎?”我心裡明白,這是每一位老師都會說的,但它卻給了我莫大的溫暖。   

  我是班上的班長,學習成績一向不錯,可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才考了十幾名,我傷心地哭了。陳老師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想,我決不能辜負陳老師對我的希望,於是,我努力學習,在第二次考試中,得了第一。 

  我們班的同學都非常喜歡陳老師,非常愛她,但只狠現在我們班已經換了語文老師,陳老師再也不教我們了,我們想念她,非常想。 

  在我的心目中, 陳老師就是一位善良、和藹的老師,在我所認識的老師中,她是最使我難以忘懷的。

  我愛你,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