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眾生偷吃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生偷吃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吃呀,一會兒老師就回頭了!小心點,老師好像在看你呢!偷摸吃,不行的,老師看到就糟了……這是我們上課偷吃的常用語,所以我們漸漸把老師當賊防的習慣也養成了。 

  每當老師回頭往黑板上寫東西時,我們就成了地下工作者,趁老師沒注意,拿出各自的小零食偷偷吃起來,才不會害怕被別的同學看見呢,因為我們可是一個包庇一個的,保證不會有叛徒。 

  你看,這是我班“大能吃”的偷吃相:老師剛轉身,他就開始剝糖皮,把糖果一個接一個放進嘴裡,真好吃……老師回過身講課了,“大能吃”在品味糖果的美味,看那樣子心花怒放似的,臉上表現出極度滿足的樣子。“張磊,你笑啥呢?”幸好他反應快,“老師,我在想文中發生的事,真的太好笑了。”這段驚險的劇情終於平安渡過。 

  你看,你看,跟我差不多的“大白話”又開吃了。他同桌在給看“賊”呢。“快吃,老師要回頭了,小心點,別嚼那麼大聲!哎,你就不能一次少吃點嗎?別吃了,老師真要回頭了。”“大白話”立即停止了偷吃行動。這人其他方面還可以,就是太愛白話,也太能吃了,非往死里吃。我恨不得趴到他耳旁告訴他,學會變通中不?再這樣吃,我們這組織被老師發現怎麼辦?你可就沒機會偷享美味了。 

  我們的偷吃相不勝枚舉,這裡僅是一點皮毛而已。誰能不佩服我們的設防能力呢!至今我們還沒有一次失誤呢!嘿嘿!

您正在瀏覽: 眾生偷吃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生偷吃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