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妹的吃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的吃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長得胖乎乎的,惹人喜愛,別名“胖妹”真是叫對了。既然叫“胖妹”,胃口肯定是很大的。

  我特別觀察了她的吃相。一到午飯時間,媽媽就拍手,叫道:“吃飯啦!”表妹一聽,馬上丟下手中的畫筆,把平板電腦扔在地上,一骨碌爬下轉轉椅,還摔了一跤,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她想要吃飯的慾望。她全身是肉,像一隻小豬。然後,她連手都不洗,像一隻臟髒的小牛,蹣跚地走到餐桌旁,又像一隻肥肥的小熊,用力地“登”上木頭椅子。準備完畢,她一手撐着桌面,一手拿着小勺,又讓媽媽盛好了湯。她一見那可口美味的一大桌菜,就幸福地笑着,露出兩個小酒窩,口水真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接着,她像快餓死的小狼撲向西紅柿炒雞蛋,又像小鹿似地奔下餐桌,繞着桌子跑了一圈,看見好吃的雞腿就用臟手拿了往嘴裡送,老虎一般猛啃,吃得滿臉是油,真拿她沒辦法!飯後,她連臉都不洗,像剛從工廠里出來的工人一樣,又跳上了轉轉椅,在平板電腦上玩“憤怒的小鳥”,還發出“啊——飛”的聲音,真是無憂無慮!再看看飯桌——一片狼籍,我就不細說了。整理的是誰?還不是我可憐得如受傷小羊的媽媽?

  這,就是我表妹的吃相。六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表妹的吃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的吃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