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謊話的誕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話的誕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百靈不小心把一個漂亮的碗打碎了。媽媽問:“這是不是你打碎的?”小百靈誠實的回答:“媽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您能原諒我嗎?”剛才還晴空萬里的媽媽這是卻變的狂風暴雨。“你這個笨蛋,這麼沒用我養你幹嗎?你這個木獃子。明天不準吃飯。”小白靈聽了媽媽的話傷心的哭了。 

  第二天,她把昨天的事告訴了小黃鳥。小黃鳥說:“現在的大人都是這樣,我們不能對他們說真話!”“可是說謊是不對的呀!”小百靈說。“可是你說謊就不會一天沒吃的了。”小百靈回家了。 

  小百靈回到家想了很多,晚上她餓的皮包骨頭,她最終接受了小黃鳥的建議。 

  過了幾天,小白靈偷了別人家的草莓,人家追到了家門口,小百靈撒謊說:“是小花雀乾的,不是我。” 

  大家相信了她的話,小花雀被大家認定為小偷,而小白靈卻受到了大家的表揚和讚美,說她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最後,小百靈成為了一個謊言家。

您正在瀏覽: 謊話的誕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話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