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12月25日是什麼日子嗎?是西方人最重視的節日——聖誕節。

  關於聖誕節的傳說特別多。

  很久以前上帝為了要拯救世人,派他的獨生子耶穌來到世間,耶穌是經過瑪麗亞生下的。當年,瑪麗亞和她的丈夫約瑟夫因為要‘登記戶口’來到了小城伯利恆,到了那邊,所有的旅館都住滿了人,但由於瑪麗亞要準備生耶穌所以只能在馬槽里把耶穌給生下。耶穌生下後有牧羊人,三博士來見耶穌,可見耶穌是多麼的寶貴,耶穌生下來時是在12月24日的深夜裡,這一天稱為平安夜,12月25日是慶祝聖嬰耶穌的誕生,所以稱為‘聖誕節’。因為上帝在這天把耶穌送來世上表達了他對世人的愛,所以我們在聖誕節送禮物是要把我們和上帝的愛傳打給別人。

  還有一個這樣的傳說。

  17世紀在荷蘭有一位名叫尼古拉斯的老人,他非常的富裕,他不像那些有錢人一樣有了錢就拿去做壞事而是拿來做好事。尼古拉斯很喜歡小孩,到了12月份他就會給小孩們禮物,尤其是窮孩子。他給那些小孩子禮物不僅僅是給他們玩還表達了他對小孩子們的一份愛。所以聖誕期間會送禮物的傳說就是以尼古拉斯的做法演變而來的。

  今年的聖誕節我雖然沒有收到我最想要的禮物,但是我收到了一份來自上帝的愛。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第二小學六年級 蔣丞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