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是這樣的:聖誕老人在天空劃過,在每個小朋友床邊獻上了一份禮物。“叮鈴鈴”鬧鐘開始催我起床。我朦朧的看了看床邊,希望禮物的到來。 

 我扒了幾口飯,上學去了。街上可美了!每間店裡充滿聖誕氣氛,在聖誕樹上掛滿彩燈,還有樹上那顆星星,布滿光芒。 

 一天的課終於上完了,已是晚上六點。在這天里我收到了很多聖誕禮物,如:聖誕賀卡、心愿禮盒……可多了。加上爸爸媽媽這兒老給我送了份大禮。 

 媽媽為襯托這個聖誕節,做了個聖誕大餐,害得我垂蜒(不要寫這個字)三尺,口水不流得菜里也不行。吃完晚飯,聖誕老人居然在我眼前,當然也是爸爸扮的。在這一刻,我很想哭,眼眶裡的淚水,就是父母的愛。我開心地與“聖誕老人”跳舞,心裡猛叫着自己:“不哭,今天可是大日子呀!應該是愉悅。” 

 九點半,休息的一會兒。上床睡覺了,在場上想了一會兒,開心的進入夢鄉。我夢見了聖誕爺爺,他送給我很多禮物。我坐在華麗的馬車上,快樂地飛奔在雪地里。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