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們都帶好了賀卡、裝飾物來到學校,終於到了下午的綜合實踐活動課,我們把桌子排成長方形,中間空出了一個舞台,上課後我們先用帶來的裝飾品來布置教室,黃鵬韜用他帶來的噴畫在窗戶上畫上了各種各樣的圖案;我們班的“書法大師”朱珊在黑板上寫下了:“聖誕快樂。”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教室煥然一新。 

接下來我們的聖誕聯歡會開始了,經過事先練習,一組一組的小演員在舞台上表演了精彩的節目。先是劉胤儀的一段詩歌朗頌,她的聲音一會兒高一會兒低,連綿起伏,她好像把我們引入了詩的王國;然後是我們班舞蹈隊的舞蹈表演,在悠揚的旋律下,她們翩翩起舞,我們都被陶醉了;接下來是我們小號隊為全班同學吹奏一曲,我們剛開始吹的時候,大家都不想聽,但聽着聽着大家好像被我們吸引住了,也在跟着旋律輕輕點頭。結束以後,大家都熱烈地鼓掌,要比前幾組更亮更脆,我心裡美滋滋的。各個表演結束后,大家把自己對別人的美好祝福放進一個大袋子里,由錢老師發給每一位同學。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它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