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是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英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拿三國時期來說吧,那時諸葛亮本可以征服天下,但因為有魏、吳兩國阻礙,沒能成功。那如果沒有吳、魏兩國阻礙,可能就因會因為小小的變動而導致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歷史上消失和無影無蹤。嚴重的還會導致人類滅絕!每個生物都有它生存的價值,就連一個十平庸的人也是歷史上的英雄,如果你硬要這個人成為一名有名的科學家,那麼有可能有些壞人就會利用他製造的東西干一些壞事,這樣就會使科技的進步的伐子停下來,使以前、未來都會產生極大的混亂,打個比方說,本來在未來可以造出時空機,然後回到古代幫助古人創造科技,但如果某一個時空的某一小部份發生了變動,就可能使一些人在未來製造不了時空機,更無法幫助古人發展更高科技的文明,從而使整個文明一慢再慢,一變再變。 

 所以我們不應該忽視任何一個人存在,因為每個人都是英雄,只不過有一些是成就比較明顯的英雄,一些是歷史中不可缺少而又不聞人知的英雄罷了。

您正在瀏覽: 誰是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