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驚魂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驚魂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可把我給嚇了個半死,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那天晚上,奶奶讓我給姑姑送奶瓶,那是他的兒子下午在我家玩落下的。說實在的,我是一百二十個不願意,原因有二:其一安徽衛視正放着新版《三國》,我怎麼能捨得走呢?其二嘿嘿!說出來不怕你笑話,本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癩蛤蟆。它要是“堂堂正正”地出現在我面前,我肯定不怕,就怕它像幽靈似地跳出來,讓人防不勝防。哎!本人意志不堅,在奶奶的“威逼利誘”下,我還是去了。

  剛出大門,我就看到了一隻癩蛤蟆在我的正前方。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彷彿一張口它便會蹦出來似的。我小心翼翼地從“癩先生”的身邊繞過去。我手中的電瓶燈不斷地向四周“掃射”,以便發現可疑目標立刻“逃跑”。我像小偷似的躡手躡腳地走着走着。當我走到雙雙家門口時,一個冰涼的,細長的東西碰到了我的腳,我慌得把腳一縮,飛快地向姑姑家“逃去”。

  在姑姑家時我想:“回去時可不能這麼莽莽撞撞了,萬一一腳踩死個癩蛤蟆,那可不好一定要小心。走一步用電瓶燈照一下四周,千萬不能忘。”

  走出姑姑家,我吸了一口冷氣,看見地上有一根蘆葦,便拿起來當我的“防身武器”。

  當我再一次走到雙雙家門口時,我的媽呀!那麼多癩蛤蟆!大概在8個左右,我怎麼過去呀?這時我自己安慰自己說:“不要怕,幾個癩蛤蟆算什麼,加起來沒我重,壘起來沒我高,不怕!”我用電瓶燈先搜索目標,發現后,再用蘆葦輕輕地敲敲它,把它趕走。嘿!有的癩蛤蟆竟“不領情”,那可就別怪我使出“殺手鐧”了——逃。我走到高燕家門口時,有一個東西在草叢中亂動,我害怕是癩蛤蟆,便沒敢動,只是用那發抖的手中的電瓶燈照着草叢。好傢夥!竟是一條半米多長的花斑蛇。我嚇蒙了,目不轉睛地盯着這條蛇,看着它從我腳前爬過,那是我生怕它撲上來,咬我一口。等他走了,我才慢慢地挪回家去。我可以保證,那是我絕對比“淑女”還“淑女”。

  雖然來回只有二百多米路,而我卻用了二十幾分鐘,要是往常頂多兩分鐘。哎!看來我以後還要多多磨練才行!

  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龍亢農場中心小學六年級:褚夢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驚魂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驚魂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