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博物館驚魂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物館驚魂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時間是9點30分,在博物館裡面,裡面的恐龍模型,人偶,死去的人的屍骨………全活過來了,它們在這裡建立起了很好的友誼,但是,好景不長,美國人來頭博物館里的最珍貴的黃金鑰匙,美國人來到博物館面前,大家就和他們打了起來,一場戰爭開始了…………。 

  美國人建立起了強大的軍隊,開始轟打博物館,博物館的小人偶,(我把它們分成甲、已、柄)人偶甲說:“快看!美國人來了!”人偶已說:“咱們和他打吧!”人偶柄說:“不行,我們太小了,打不過它們!”恐龍說:“讓我來!”這時,美國人衝進來了,美國第一總統的雕像說:“快保護黃金鑰匙!”恐龍說:“哈哈!打呀!”博物館的看官員說:“我也來!”拿起棒子說:“小兔獃子們,來啊!”恐龍一掉一個,美國人很快被消滅了,大家歡呼着,但是,戰爭還沒有結束……………

您正在瀏覽: 博物館驚魂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物館驚魂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