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精靈故事.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精靈故事.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到,露娜在對抗大魔頭黑靈后,生了黑靈的客星,四胞胎公主,黃兒,藍兒,紫兒,粉兒,這集就介紹四精靈的性格. 

  (大公主黃兒) 

  又名:黃精靈 乳名:黃兒 性格:內向又堅強,善良 相貌:一頭金黃的長頭髮,大眼睛,十分美麗 武器:黃金法仗(黃金劍0 魔法服:一身金色的禮服 法語:黃金靈,靈金黃,變!! 招數:(````````很多) 

  (二公主藍兒) 

  又名:藍精靈 乳名:藍兒 性格:內向又正義,善良剛毅 相貌:一頭藍色的長頭髮,是四公主中最長的,長的十分美 武器:藍流法仗(藍流雙劍) 魔法服:一身藍色的短裙 法語:藍流雲,雲流藍,變!! 招數(`````````很多) 

  (三公主紫兒) 

  又名:紫精靈 乳名:紫兒 性格:開朗又正義,善良 相貌:紫色的長頭髮,是個美麗的女孩 武器:紫光法仗(紫光雙鉞) 魔法服:紫色的牛仔褲,紫色的短衣 法語:紫光月,月光紫,變!! 招數(``````````很多) 

  (小公主粉兒) 

  又名:粉精靈 乳名:粉兒 性格:開朗有誠實,善良正義,剛毅 相貌:粉紅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是四精靈中最可愛的女孩 武器:粉凌法仗(粉凌長鞭) 魔法服:到大腿粉色的褲子,粉色的長衣 法語:粉凌星,星凌粉,變!! 招數(````````很多)

  這就是四公主,你們喜歡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四精靈故事.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精靈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