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精靈故事.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精靈故事.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到四精靈的各種性格,今天就講她們身上所背負的任務. 

  自從四精靈出生后,原來沉浸在黑暗中的精靈國,一下子撥開烏雲見明媚的春光,國王凱達與王后露娜十分疼愛他們的女兒,四精靈生活得一向很幸福美滿. 

  十年後…… 

  四公主長大了,變成一個個的美少女,生活的很快樂,但有時凱達愁眉苦臉,為什麼呢?細心的黃兒察覺后,趁露娜不在,走進凱達的房間,問:“爸爸,你為什麼有時愁眉苦臉,” 

 “唉!自從你們四姐妹出生后,精靈國就平靜了下來,因為你們四姐妹天生有一股神氣的靈氣,是黑靈的客星,精靈國就是有了你們,黑靈才不敢進攻,可作為精靈山的首國,我們不能看着其他國家受苦而不管啊!” 

  “那爸爸,你去消滅那黑靈啊” 

  “我也想啊,可我和你媽媽連手也不是他的對手,現在只有一個辦法,但是……” 

  “但是什麼,您快說啊!” 

  “只有你們才是黑靈的對手,只有你們才能拯救其他國家” 

  “我們?我們要怎麼做” 

  “你們先在身上的靈氣還沒有發掘出來,只要你們答應去消滅黑靈,拯救其他國家,我從明天開始,就送你們到我師傅那去,讓他教你們本領,可在學本領過程中會很辛苦,我怕你們不同意,所以……” 

  “爸爸,我願意去” 

  “爸爸,我們也願意去”原來,其他三個公主早就在門外偷聽了. 

  聽了女兒們的話,凱達十分欣慰,提高聲調說:“好,從明天開始,學本領” 

  “好!”四公主齊聲應到. 

  就這樣,四公主的肩上就背負着一個艱巨的使命.

  想知道四精靈的命運,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四精靈故事.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精靈故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