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精靈故事.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精靈故事.10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到,四姐妹在山洞裡每人各得到了一件武器.武力與靈力同時也提高了,在她們沉浸在這喜悅之中,完全沒有察覺危險的到來!  

  在黑靈城堡里的黑靈一直用他的魔鏡注視着四精靈的情況,在他知道四精靈得到神器后,自言自語地說:“現在四精靈的靈力越來越強,趁現在她們身上的靈力還沒有全爆發出來,先把她們解決了,以後我就誰也不用怕了,哈哈……來人,去,把費力奧叫來!”過了許久,一個穿着紅色衣服,眼睛充滿了殺氣,黑靈見費力奧來了,說:“費力奧,去精靈山的頂端,把四個名叫黃精靈,藍精靈,紫精靈與粉精靈的小女孩,解決掉”“是!我的主人”費力奧說著懸着飛了出去. 

  再說四精靈那兒,她們一點也沒察覺危險的到來,瞧!粉精靈還在花田裡採花呢!這時,費力奧走到粉精靈的身邊說:“小姑娘,你叫粉精靈嗎?”聽到有人詢問,粉精靈忙中抽閑說:“是啊!我就是粉精靈,說著轉身看看費力奧,打了個寒摻,說:“你找我有事嗎?”“有!就是讓你去死”說著一個拳頭揮過來,還好粉精靈來得及閃躲,沒中招,粉精靈生氣了說:“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致我於死地!”“我是殺手費力奧”“費力奧,哼!接招!”粉精靈也回擊了費力奧……正在他們兩個在對招時,黃精靈她們聽有鬥武聲,連忙順着聲音走了過來,見粉精靈與人在對招,眼看粉精靈就要敗陣了,連忙上去幫忙,費力奧一念咒語,變成了四個人,每人對一個精靈,四精靈不是費力奧的對手,不擅長用武的藍兒被打倒在地,眼看費力奧的分身就要打過來了,粉精靈急中生智,念起了口訣:“粉凌星,星凌粉,變”變身後,用鞭子纏住攻擊藍精靈的費力奧的腳,使勁一拉,那個分身的費力奧被拉倒在地,粉精靈看變身後力量增加了,連忙叫黃精靈她們變身. 

  四精靈都變身後,威力增加了,與費力奧不相上下,眼看就快要打敗費力奧了,這時,四個費力奧被一團黑色的力量包住,等黑色消失后,費力奧像是有人給他打了力量劑一樣,力量增強了,四精靈都不是對手了,這時,聰明的藍兒想到,大聲地說:“姐妹們,我們攻擊他的真身,這樣就能打敗他了”“好的,但是哪個才是他的真身呢?”紫精靈問“我想,我們一起打一個費力奧,靠我們四個的力量,就一定能打敗他”“可是,這裡有四個費力奧呀,我們如果四個攻擊一個,其他三個定會來阻止的呀!”“不會的,我們打一個,費力奧定會收起分身,到時候我們就可以打他的真身了”“恩!二姐,你真聰明”“好,就從大姐那個開始吧!”  

  ……

  到底事情會如藍精靈所願嗎?欲知詳情,那請期待下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四精靈故事.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精靈故事.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