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就是等待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等待_5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有等待的人生總比沒等待的人生要好;並且要好得多,好得不可同日而語,不可比擬。 

  只有死人,只有墓穴里的一具白骨,才沒有等待。 

  等待讓自己安讓自己住上屬於自己的房子,等待自己的事業達到自己所期望的目標。等待自己的精神和靈魂都安頓下來,有一個安置自己軀體和心靈的小屋。 

  等待的要害是要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而不是消極地坐在那裡等待,等待天上掉下餡餅。 

  等待是一個無窮序列,很像自然數1、2、3……沒有最後一個數,也沒有最後一個等待。若有,緊接着下一步便是死,便是瞑目,便是與世長辭。 

  即使等待到了一個目標,接下來將會有一個、兩個,甚至更多的目標在值得我們去等待。 

  這樣一連串的等待,正是我們每個人一生的軌跡。 

  我想起了昨天的垂釣,在湖邊等待着魚兒的上鉤;這等待是充滿希望的,因為我知道這個湖裡有魚,有好多魚。我去的最高目的並非釣到幾條魚,或釣到的魚兒有多大,而是垂釣的過程——充滿希望的過程本身。 

  在充滿希望的等待過程中的人心,是很快樂的。這樣的人心必定是條有帆、有風、有舵的人生航船。我願自己是這樣一條船,我知道我在等待什麼…… 

  雖然現在我的生活很糟,離我所期望的相去甚遠,但我有一顆等待的心,我想我所等待的一切將在不遠的前方等待着我……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等待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