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是什麼?一杯熱開水?一個熱水袋?一個人的擁抱?還是一個人的關心和關愛?你在接受別人的關心和關愛的時候你想到了什麼?我在接受別人的關心和關愛的時候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記得在一個寒風呼嘯的早晨,媽媽騎着摩托車帶我去上興趣班,我沒有戴手套,而媽媽卻戴着一個大手套。我爬上媽媽的摩托車,在路上時寒風拍打着我的臉,感覺有點痛,手被凍僵了。“好冷啊!這是什麼鬼天氣啊?”我坐在車後面喃喃自語,媽媽好像察覺到什麼似的轉過頭來

  問道“小龍,你怎們了?會不會感覺很冷啊?”

  “是有一點冷,但是沒關係啦。”我漫不經心的說道。

  “要不要把我的手套給你戴,你看你的手都凍僵了。”媽媽轉過頭來關切的問我。

  我裝着沒事說“沒事啦,你自己戴就可以啦,不用管我啦。”

  “這……那好吧。”媽媽說道

  過了一會兒……

  我心想:“怎麼比剛才更冷了,老天爺呀!你是不是成心想把我給凍成冰塊啊!不凍成冰塊你是不是不會善罷甘休是不啊?”啊……欠,我打了一個超響的噴嚏。這時候,媽媽又轉過來問我:“現在你還要不要手套呀?”

  “這會不會不太好啊。”我慢慢的說。

  “不會啊,這有什麼不好的啊。”媽媽豪爽地說。

  “那好吧。”我說。

  媽媽把車停下來,然後脫下手套遞給我,我戴上手套,感覺有一股暖流涌了上來。我終於知道了,溫暖就等於媽媽的關愛,此時我想到了:“媽媽給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

  大田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我是快樂小王子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