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年三十晚上,我們一家5口: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吃年夜飯,可高興了。

  媽媽在廚房煮飯、煮菜給我們吃,可辛苦了。我見媽媽那麼辛苦,就想着去幫幫媽媽。於是,我就跑到廚房去幫媽媽幹活。媽媽看見我主動去幫她幹活可開心了,誇我真懂事,真乖。爺爺、奶奶、爸爸也都看見我幫媽媽幹活,高興極了。爺爺說:“我們茗茗長大了,都知道幫媽媽幹活了真懂事。”等媽媽做完飯,我們就圍坐在桌邊開始吃年夜飯了,桌上有魚、蝦、肉等。我們一起舉起杯子來乾杯,迎接新年的到來,飯桌上大家有說有笑,爺爺夾菜給我吃,讓我多吃點,快快長大;爸爸夾菜給爺爺奶奶吃,讓他們要多注意身體;爸爸還夾菜給媽媽吃,讓媽媽別太辛苦了,大家吃得可開心了。

  我愛我的家,愛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五年級:渴望的夢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