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10 

  朵珂說:“也是。我好像聽到大地女妖說什麼我身體里有什麼沒被開發出來的力量。”米可點點頭:“那我先問問女神,你慢慢練,我下午回來哦。”“嗯。”朵珂點點頭。 

  下午,米可回來時—— 

  “什麼?!不可能!你,你不可能一天之內就把七級練好的!”米可差點沒暈過去。“我也不知道啊,可這是事實啊。”其實,朵珂也不相信自己一天之內能把所有的木系魔法練好。“對了,媽媽是怎麼說的?”朵珂邊吃着米可花了一上午時間找來的野果。“女神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不過她說讓你明天去幽瑤湖湖底的水冥人魚那兒學習水系魔法,水系魔法是很簡單的,女神相信你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米可一本正經地說。朵珂滿懷期待地說:“我想我現在應該把所有的黑暗力量凈化掉。木之力量——森林公主——凈化之光!”朵珂輕輕地把森林之杖揮一個圈。綠色的光點從朵珂這兒蔓延,把所有的黑暗力量凝結起來,然後慢慢地融化掉了。朵珂開心極了。 

  朵珂這回知道怎麼去幽瑤湖了,她喊:“ 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禮服!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森林之杖!”朵珂一身森林公主的裝束,手中拿着森林之杖,說:“米可,飛到我的肩上來,我要使用動作魔法,比你的還要快哦。”米可撲扇着花瓣翅膀,飛到了朵珂的肩上,朵珂揮動森林之杖,念出咒語:“木之力量——森林公主——急速轉移!”一秒鐘還不到,朵珂就來到了幽瑤湖湖底。這時,水冥人魚又在采着珊瑚。朵珂說:“水冥人魚姐姐,我來跟你學習魔法了。”水冥人魚笑了,說:“行啊,不過不是今天,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