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續) 

  半年後的綠瀅森林—— 

  “唉,你說,珂兒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森林女神對米可說。米可說:“女神,你不用擔心,也不用思念,只要到了時候,公主一定會回來的。”森林女神恍惚地點點頭。 

  “媽媽!我回來了!!!”熟悉的聲音響起,還夾雜着馬的嘶鳴聲。森林女神轉過頭:“珂兒!你終於回來了,媽媽真的很想念你啊。”說完,便滴下了眼淚。朵珂也哭了,喊着:“媽媽,我也很想念你啊,不過,到了晚上太陽落山的時候,我就要回去了。”森林女神鬆開朵珂,說:“什麼?!這麼短的時間?”朵珂點點頭,說:“不過,我會在每天晚上媽媽的夢裡與媽媽相見,因為我向雅莉??納女神求了七天七夜,她才肯呢。”森林女神心疼地說:“啊?七天七夜?!”朵珂調皮地點點頭,說:“誒,媽媽,時間這麼寶貴,我們不能在這兒敘長敘短的了,呶,我可是為你帶來了好多好多東西呢。”說完,朵珂說:“喂,優雅,來吧。”說完,那匹馬就來了。朵珂從馬背上取下來一個袋子,說:“媽媽,這是我用百朵不同的花製成的甘露,如果你累了,就喝一滴。”米可興高采烈地飛過來,問:“哎哎,那我的呢?我的什麼啊?”朵珂笑着說:“米可,你呀,還是這麼淘氣!我怎麼可能忘了你的呢?喏,這是你最喜歡的‘花粉點心’,總共一百八十八個,每一天我都會給你做一個,一個也不差的。”朵珂拿出了一個大大的方方的白色盒子,遞給米可,米可拿走了盒子,去品嘗了。 

  太陽落山了,朵珂依依不捨地對森林女神說:“媽媽,我要走了,不過,我們會在夢境中相見。再見了!”說完,朵珂坐上優雅,飛走了。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