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2  

  失去友誼的朵珂飛了出去,離開了她賴以生存的大樹。 

  過了一會兒,朵珂不知不覺中飛到了一個大洞里。朵珂剛要再往前飛,忽然,朵珂像是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她“啊”地一聲尖叫了起來。“哦?是什麼美餐到我這兒啦?”一種冰冷冷的聲音響起。朵珂揉揉眼睛一看,呀!這不是魔法老師說的蛇嗎?朵珂連忙念起咒語:“樹葉魔法——呼啦啦——變聲!”朵珂說:“我是你的朋友,你怎麼能這樣說我呢?”此時,朵珂的聲音就像蛇一樣冰冷冷的了。蛇又問:“是嗎?那我看看你是不是蛇。”朵珂不慌不忙地念出咒語:“樹葉魔法——呼啦啦——變!”轉眼之間,朵珂變成了一條又粗又長的青蛇。等那隻多疑的蛇看清后,蛇說:“看來你還真是同類,那我送你一塊石頭,當做剛才我對你的不禮貌的補償吧。”說著,那隻蛇用嘴含着一塊晶瑩剔透的心形石頭,還是朵珂最最喜歡的粉色呢。朵珂連忙道謝,說:“謝謝了。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了,明天見吧。”說完,朵珂就扭着長長的身子,爬了出去。 

  朵珂剛一出洞,就喊着咒語:“樹葉魔法——呼啦啦——還原!”喊過咒語,朵珂就恢復了樹葉精靈的樣子。朵珂突然發現剛才蛇送給她的心形石頭閃着耀眼的粉光,朵珂覺得這塊石頭好像有一種拉力,拖着她去一個地方,朵珂慌了,她趕忙念出咒語:“樹葉魔法——米拉拉——穩!”(因為咒語是分類的,所以朵珂變時,要喊‘呼啦啦’,現在朵珂使用的是動作魔法,所以要喊‘米拉拉’)可是心形石頭又閃出一道粉色的光芒,把朵珂使用的動作魔法吸收了,現在心形石頭的拉力更強了,朵珂只能被心形石頭拉着。 

  心形石頭把朵珂拉到一朵異常嬌艷的花前,就消失了拉力。 

  樹葉精靈朵珂又遇到了什麼事呢?她與這朵花又有什麼關係呢?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