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8   

  大地女妖高傲地說:“我現在先不解決你,你的能力還沒被完全開發出來,我很喜歡把對手打得很慘,但我不想太快解決。哈哈哈哈哈……”朵珂剛要說話,就覺得全身軟軟的,沒有力氣。朵珂覺得頭很暈,就昏了過去。  

  朵珂睜開沉重的眼皮,她想喊出咒語回到媽媽的身邊,可是她喊不出口,總覺得有一種東西壓在她的脖子里,難受極了。朵珂只能用走路了,米可又飛到朵珂的指尖使用拉力,朵珂笑着搖了搖頭:我怎麼把它忘了呢?不一會兒,朵珂一會兒就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森林女神看到朵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而且肩膀上有黑色的傷口。森林女神急急地說:“你怎麼了?朵珂?你怎麼不說話?”米可飛過來,告訴了森林女神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啊!萬毒之葉,快,米可,你快讓朵珂去採集花瓣上的露水。”森林女神慌裡慌張地說。米可無奈的說:“現在,所有的樹木都因為黑暗力量的侵蝕而逐漸枯萎、死去,哪兒還有什麼花的露水啊。”森林女神說:“那就用我的吧。”說完,森林女神又一次劇烈地搖動自己的花枝,許多新鮮的露水從森林女神的花蕊里流出來,米可趕忙拾起一片凋落的樹葉接住了。米可飛到朵珂的頭頂,對朵珂說:“張開嘴。”朵珂張開了嘴,花露滴到了朵珂的舌頭上,朵珂覺得舒服極了,喝完了,朵珂的傷口開始癒合,朵珂覺得她的喉嚨突然變得潤滑了。朵珂張張嘴,第一句話就是:“媽媽,你沒事吧?”森林女神笑着說:“媽媽沒事。”朵珂無奈的說:“我的魔法力量還是不及大地女妖,我該怎麼辦呢?”森林女神說:“你必須好好地練習魔法,得到更高深的魔法,你現在才是一級,離七級還遠呢。只有你練到七級,才能把木、花、水之力量融合在一起,才可以打敗大地女神,如果不是媽媽和你父親、水冥人魚沒有達到等級就把力量融合在一起,才會使我們的魔法發生不同的差異,如果不是這樣,大地女妖就不可能復活了。所以,你現在必須加緊練習,知道了嗎?”“嗯”朵珂回答。  

  朵珂在練習魔法中又會得到怎樣神秘高等的力量呢?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