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玄靜曦vs許銀哲(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玄靜曦vs許銀哲(7)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玄靜曦vs許銀哲(7)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我喜歡的是惠蘭。” 

“楊惠蘭?” 

“嗯。” 

“那麼你可以告訴我一些事情嗎?” 

“我本來就對不起你,有什麼你儘管提吧。” 

“好,你認識許銀哲嗎?” 

“嗯,怎麼了。” 

“你可以把龍飛你、楊惠蘭和許銀哲之間發生的一切告訴我嗎?” 

“這個……” 

“怎麼,還是不肯說嗎?” 

“好吧,你好好聽着。”龍飛想了一會兒,喝了一口咖啡,好半天終於開口了。 

“惠蘭一直是喜歡許銀哲的,而我一直喜歡惠蘭。前些日子我鼓足勇氣向惠蘭表白,她卻絕情地告訴我她一直喜歡着許銀哲,從她見許銀哲的第一眼起。” 

“嗯……” 

“我很傷心,我知道我很傻,到現在還愛着一個愛着別人的女孩。哼~許銀哲,都是因為他!可是我無意中發現你和惠蘭長得異常的像,所以我把你看成了惠蘭……” 

“所以把我看成一個替代品?讓你自由的玩來玩去??!” 

“對不起……” 

“不要說這三個字,我討厭它。如果知道自己做的是錯的,就乾脆不要做。” 

“呵呵~你很像我和銀哲在一起時那個朋友。”龍飛苦笑着。 

“什麼?” 

“她也叫玄靜曦,可是她死了,死了!!!” 

“什麼?” 

“我和銀哲本來是最好的朋友。可都是因為她!因為那天銀哲帶她去遊樂場,那個女孩很可愛,我一直很喜歡她,可是該死的,許銀哲竟然也喜歡她,那天他背着我帶靜曦去遊樂場,該死的,如果他不背着我帶她去,她一定不會死的!”說著龍飛使勁地撞自己的頭。 

“龍飛,你冷靜一點!” 

“冷靜,你叫我怎麼冷靜?!我最愛的女孩和情敵在一起時死了!!銀哲!銀哲他竟然連一個心愛的女孩也保護不好!從那以後我就和他勢不兩立!靜曦,靜曦死的時候竟然連屍體都沒有,她死在車輪下面,只有一片血泊,難道她融化了嗎?我送她的項鏈吊墜她也……” 

“項鏈吊墜?是半個刻有KI的心嗎?” 

“你怎麼會知道?” 

“我一直很好的保存着。” 

“什麼?” 

“是這個嗎?”我說著拿出我珍藏了16年的項鏈吊墜。 

“你怎麼會有?!你怎麼會有我送給靜曦的項鏈吊墜?!!”龍飛顯得激動極了。而我的記憶全都飄回來了,對了,對了!我每次想象都會像針扎一樣,那個黑影,那個吊墜,謎全都揭開了! 

“你冷靜一點,我的記憶回來了,你聽清楚,我就是當年的靜曦!” 

“你說什麼?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她死了,死了!” 

“我叫你冷靜一點沒聽到嗎?!!” 

“……好” 

“現在我的記憶全都回來了,我把一切都明明白白地告訴你。” 

“好。” 

“我就是當年的玄靜曦,是當年你們誤認為已經死了的玄靜曦啊!因為你們家世不菲,當時很多人都盯上了你們,當時我差點死在車輪下,是那些人救了我,他們沒什麼令我感恩的,因為他們救我只是因為要你們的消息,那片血泊只是我的腿出血而以!我看到了銀哲的慘白臉,我認為那是我的最後一眼。我好失望沒有看到我的龍飛哥哥,真的特別失望!那些人他們對我又是打又是吼,我真的好絕望,最後我看到了那些人囂張的臉,就昏迷了。醒來以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什麼也不記得了,真的想起以前的事頭就好痛,不敢去想,那裡總有一個黑影,還有一個吊墜!從那以後我就開始新的生活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這樣輕易的忘了你,嗚嗚~” 

“靜曦,你真的是靜曦?真的是我喜歡的靜曦?我不相信。” 

“我是靜曦,我真的是靜曦!我們以前還一起吃棒棒糖,銀哲最喜歡吃橙子的,你最喜歡吃草莓的,我每次都會對你說你像個女孩子,女孩子才吃草莓棒棒糖!我真的是靜曦啊!” 

“你是靜曦!你是靜曦!你真的是我想了10年的靜曦!10年啊,靜曦我這些年過得好苦,你知道不知道,我天天都在想你,可後來卻喜歡上了惠蘭,我好笨!” 

“龍飛……” 

“ 呵呵!~靜曦你回來了!靜曦回來了!我不要告訴許銀哲!你是我一個人的!” 

“龍飛,你就是告訴他他也不會相信的。”我怎麼會有一點心酸呢? 

您正在瀏覽: 玄靜曦vs許銀哲(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玄靜曦vs許銀哲(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