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玄靜曦vs許銀哲(2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玄靜曦vs許銀哲(2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玄靜曦vs許銀哲(25)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銀哲,你別說了,你那麼討厭,那麼冷酷……傷了我那麼多次……我再也不會原諒你!再也不會了!”什麼?!我真是瘋了!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腦子裡明明想的是謝謝你,銀哲,我們重新開始吧!嘴裡說的卻是我再也不會原諒你;腦子裡明明想的是你真的很溫柔,我依然喜歡你,嘴裡說的卻是你那麼討厭那麼冷酷!我真的瘋了!  “靜曦,原諒我,原諒我好嗎?!我們重新開始!”嗚……他竟又一次抱緊了我……  “不會的……永遠也不會。你知道你和楊慧蘭在一起我是什麼感受嗎?!你都知道嗎?!嗚……”我腦袋到底是怎麼了啊!怎麼偏偏在這時候出故障……  “請……請就給我一次機會好嗎?!就一次!我一定好好對你!”  “不要!”我掙扎着跑開了,在噴泉旁潮濕的草地上坐了下來,蜷住雙腿,靜靜地哭泣。  “真的嗎?就一次也不會給我?”  “……不會……”  “哼……好吧,就當我把你借給龍飛了……”他走了……撇了撇嘴角不屑的樣子……好像凌空抽離了一樣……  “你別走……你別走銀哲!你不要走,你留下來陪陪我好嗎?我真的很難受……想到你和楊慧蘭親密的樣子……我真的難受……可是你那麼不屑……那個樣子……真的只是裝出來的嗎?!你回答我,我要真實的答案……”  “沒錯,一切只是一場戲而已,而你們都是觀眾,只有我一人在唱獨角戲……都後來……迎來的卻是觀眾的拋棄與責罵……”  “你明明知道我那麼傻什麼都會當真……你明明……嗚……你到底想幹嗎……看到我傷心你很高興嗎?是嗎!嗚……銀哲……你知道嗎,你知道我看到你和楊慧蘭在一起……我有多傷心嗎!你怎麼能這樣……怎麼能這樣!嗚……”  “我知道,我都知道,正是因為這樣我才要一再的傷害你,知道你真的討厭我為止……可是我做不到……”我依偎在他懷裡,盡情地流淚。銀哲,就這一個理由嗎?!55..就因為這個理由才還我這麼傷心嗎?!  “嗚……嗚……”  “別哭了,我們像以前一樣,嗯?”  “那龍飛怎麼辦……他那麼傻……”  “……”  “甚至不知道自己該守護的是誰……甚至一直相信他是我的天使……我走了,他該怎麼辦?!”我自顧自地說道。  “……他自己的事,自己會去關心。”銀哲……你明明擔心他不是嗎?你明明眼裡滿是關心不是嗎?為什麼要硬裝深沉,為什麼?  “……”我抿了抿嘴沒有說話……  “我們走吧,該回去了。”銀哲,幹嗎又岔開話題?  “……”如果你在這裡,會看到一個俊氣的男生大步流星的走在前面,而一個小女生卻一路小跑跟在後面……我想過數萬次,我到底喜歡銀哲什麼?為什麼這樣冷酷的銀哲和可愛的龍飛我卻死心塌地的喜歡銀哲?但是,每次想試着恨銀哲喜歡龍飛時,卻覺得銀哲的可憐。  

您正在瀏覽: 玄靜曦vs許銀哲(2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玄靜曦vs許銀哲(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