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玄靜曦vs許銀哲[大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玄靜曦vs許銀哲[大結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走!”我穿好衣服跳下床拉着銀哲衝出人群。 [空曠的墓地] 這片大草原,只有父親和龍飛兩人的墓。 “龍飛!!!嗚嗚……”我之前不掉眼淚,只是為了……在這裡放聲大哭。 “……”銀哲站起身來。 “龍飛……我會的,會像你說的好好活着,會珍惜銀哲一定會照你說的做!嗚嗚……” “我也會……珍惜靜曦的。”銀哲說。 “龍飛,你會好好過,一定會……嗚……”我用手指挖着龍飛墓旁的泥土。 “……”銀哲也蹲下來幫我挖。 “龍飛……我誤會你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楊慧蘭……那個楊慧蘭我會找她算帳的!!算得是我們三個人的帳!龍飛,你要原諒我知道嗎?對不起……對不起……”我靠在龍飛的墓碑上,撫摸着龍飛的照片……這個人,給了我多少快樂……如今,卻因為我葬在這裡……難道說,我天生就是一個殺手嗎?!天生就是一個不知道憐憫的……殺人暴徒嗎?! “……”銀哲始終都沒有說話,專心的挖着泥土。 

 “……把這個也帶去吧,也許會和我有聯絡。”我掏出龍飛的手機放在那個坑裡。重新埋上泥土。 “我竟然,和他從沒說過一句感謝或者安慰的話……”銀哲終於開口了。 “……” “只因為……竟然說不出是因為什麼!!!龍飛……我一直叫你高龍飛,現在卻這樣叫你一句龍飛……這有什麼意思……你聽不到了……” “銀哲……” “你小子……當初為什麼要跑去自己報到!!!難道不知道沒有了心臟你必死無疑嗎!要是我去該多好!!”銀哲沒有一點點的表情,沒有一點點的動作。但是,說出這樣的話,足夠了……天色暗了下來,現在,應該是9點了。 “銀哲,不必說了。” “靜曦……龍飛他,最終還是留下遺憾……” “我知道了,現在全部都知道了!不應該對他不信任的……不應該的,嗚嗚……都是我的錯……嗚嗚……不應該……”我蜷起身子。 “靜曦……別傷心,別自責了……他有他的理由……如果他一直存在,他會失去你……我也會……” “銀哲……我好冷……”晚風變得格外的涼……有點,刺骨的感覺。 “……”銀哲摟起了我……我們幾乎是呆在地平線上……當初選擇這個地方作為龍飛和父親的墓地,應該是因為這是面對天梯的方向吧……前世今生,轉輪之後,他們應該會又來到人世吧。到時候,我不允許龍飛和父親再這樣傻,都拋下我走得很遠很遠…… “流星!”竟然……兩顆流星並排滑了下來……很璀璨的光芒……很灼眼,很誘人,卻代表着一個生命灰飛煙滅……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玄靜曦vs許銀哲[大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玄靜曦vs許銀哲[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