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機飛呀飛 686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飛呀飛_68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86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我們這次進行飛機比賽活動,首先折飛機。”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紛紛歡呼起來。 

  李老師請張凱文上來示範給我們看。他在台上拿着一張雪白的紙,先對摺,再在紙的兩角折出兩個三角形,把三角形向上翻,再……我們認真地看着,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彷彿在看世界奇觀似的。現在折飛機開始了。李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白花花的紙。只見同學們低下了頭,紛紛動起手來。過了一分鐘,“老師,我折好了。”一位同學興奮地叫了起來。接着,許多同學都折好了,我卻還差很多,心裡情不自禁地緊張起來。終於好了,我懸在嗓子眼的心終於放下了。接着,我給我的飛機起了一個名字,叫“北京奧運會號”。最後,我畫上了一條彩虹,希望在這次奧運會結束后,台灣能回歸祖國母親的懷抱。 

  製作完了紙飛機,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去比賽。老師先讓我們用十分鐘時間練習。十分鐘過去了,“各就各位,比賽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吶喊,同學們都把飛機扔了出去。蔚藍的天空上,出現了一隻只白白的“花蝴蝶”帶着我們的願望,飛上天去。我把飛機扔了出去,一直叨念着讓飛機飛遠,可不知為什麼,飛機飛了一會兒就墜落下去了。我遺憾地撿了回來。 

  接下來,一場又一場的初賽結束了。終於進入了決賽。我們在一邊為同學們加油助威。只見他們抬着頭,大拇指與食指拿着飛機,挺着胸,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開始!”同學們把飛機使勁的扔出去了。這一刻,空氣彷彿凝固了,只有一隻只白色的飛機漸漸落下,操場上的聲音也逐漸增大。後來,李老師選出了前五名。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沒有獲得名次,但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飛機飛呀飛686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飛呀飛 暫無評論